情趣用品知識

何謂自慰

何謂自慰
一般人的自慰大多從青春期開始,那時候正是開始第二性徵的時候,對性產生疑惑且好奇,只能從外界管道接觸或是同儕間的討論,瞭解了有自慰這檔事。

用手套弄勃起的陰莖,這時你會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從你的生殖器直衝大腦,那種感覺會告訴你,不要停止繼續套弄你的生殖器,接下來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,越來越受不了,像千百隻螞蟻啃食你所有的神經,這時你的身體再也控制不了那種感覺,一陣電流竄入你全身的經脈,一陣陣滾燙的精液撲哧、撲哧的從生殖器狂奔而出,伴隨陣陣的痙攣,你再也沒有力氣從事其他活動,你只能呆在那裡享受射精後全身因極度緊繃後的舒暢。

對於還不知道自慰這檔事的男孩來講,在看到例如上段形容自慰的文字時,他會覺得這是真的嗎?

怎們這麼神奇,那我也來試試看。他自慰的處女秀就這麼發生了。

最普遍的自慰方式就是用手輕握勃起的陰莖,在頂端與根部來回的搓揉,直至射精。有些人會俯臥在床上, 用勃起的陰莖摩擦床墊,因此獲得高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