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知識

第一次自慰

第一次自慰
一般在第一次自慰後,自慰模式已經確立了,很少會去改變他的自慰方式,為甚麼會這樣?我想大概是不知道還有其他自慰的形式吧。

雖說只是用手來自慰,但是因個人的習慣不同也分成了幾種方式,一種是最普遍的上下套弄,就是手握在陰莖上,上下反覆套弄。一種是一手握著陰莖,一手手掌在陰莖頂部做圓圈式摩擦。另一種則是只用一隻手在龜頭搓弄。

還有人用反手握、雙手握來刺激陰莖。同樣是用手,但是感覺可各有千秋。

在中國,一般人都認為自慰是不潔的行為,生殖器那麼髒還拿玩,所以自慰這事才無法拿到檯面上來討論。

這就是原因了,因為自己的髒才會覺得別人髒。

在古代中國,並沒有割包皮這檔事,也是因為生活的型態以及衛生環境比較差,並沒有時常清潔包皮內的納垢。所以才會覺得生殖器是髒的、臭的觀念。

在有些西方國家,小孩一出生就把包皮割掉了,又加上對性比較開放,經常要去使用它,越常使用就會越注重它的清潔,所以西方人認為性是美好的、愉悅的,東方人認為性是不潔的、骯髒的。

沒割包皮對於生殖器的清潔是一項最大的殺手,坊間一些書籍對於割包皮的態度是-若勃起時包皮能自動退到龜頭後就不要割,我對這種理論相當不以為然。

龜頭比陰莖大,在龜頭的後方有一環狀的溝,若是包皮覆蓋在龜頭之上,則剛好有一個空間容納污垢。

包皮裏的污垢從哪裡來呢?有些是新陳代謝脫落的細胞,一些汗水和排尿時龜頭上殘餘的尿液所混和,這些東西在包皮裡悶著,若是有一天沒洗澡,你將會知道那會有多臭了。

若是你天天清潔它,當然不會那麼臭,但是別高興,還是會有一些尿騷味,令人不愉快的味道。

割了包皮之後,因為龜頭直接裸露在外,所以清潔容易,上廁所殘留的尿液因為不會被包皮包覆起來,就像你的手指一樣,一點味道也沒有。

關於割包皮,我是舉雙手贊成。

越晚越好。根據中醫的理論,男子在發育期正是身體由少年轉為成人的重要時刻,若在這個時候養成自慰的習慣,會對身體的發育造成相當大的影響,更嚴重的會變成發育不良,身材短小,瘦弱易生病,那將會造成一輩子的傷害。

不過當男孩瞭解自慰這件事後,通常都會受不了自慰帶來的愉悅而開始自慰的行為。不過只要控制自慰的次數,尚不至對發育造成太大的影響,所以也不用太緊張,順其自然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