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被抽了真空一樣給人吸允感,非常令人感動。
暱稱:sweedee

陰莖大小:長度約16厘米/直徑3.8厘米

本次使用的自慰杯:加大型深喉嚨杯

使用後感想:

插入口,像被抽了真空一樣給人吸允感,非常令人感動。

雖然沒有插入到底,但龜頭有多餘的空間,這樣的刺激,使有早洩的我,終於能夠長久地體會樂趣了。

與普通尺寸的TENGA比較,感覺刺激非常溫柔。

但決不是不舒服,那種刺激會給人帶來一種「再一點,再一點」的感覺。

這是陰莖正常大小的男子不能忍受的感觸吧。

全體都採用不同的結構,而不僅僅是增長和增粗了,這讓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了。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,非常舒服。

以後也會為我帶來很多樂趣吧!感謝大家的關照!

有一種終於邂逅合適的夥伴的感覺
暱稱:右彎的花花公子

陰莖大小:長度約17厘米/直徑5.7厘米

本次使用的自慰杯:加大型深喉嚨杯

使用後感想:

和女性一起做愛的時候,她們經常說:「深深地插入」。由於工作經常出差,自娛自樂的時候,時常買上自慰杯等。

但如果用貫通型,龜頭從另一頭飛出(笑),如果用非全通型,一會兒就破了

遇見TENGA的時候,感覺它的設計非常好,「就是這個了」

但以前使用過的,紅的,黑的,白的,使用過大約5只。這次使用加大型TENGA深喉嚨杯真是有一種終於邂逅合適的夥伴的感覺。

即使強烈地抽插,由於行程很長,可以放心地,大力地插入,也會被包裹,

可以享受這樣的感覺真是好啊!

容量大,覺得相應的潤滑劑也多。我覺得這一點也很好。

TENGA和以前使用過的不同的是,它是能夠讓人感到「進化」的自慰工具。

以後又有什麼進化呢?真讓人期待啊!

插入中途逐漸變窄的結構,真是太絕了!
暱稱:NORIO

陰莖大小:長度大約13.5厘米/直徑2.5厘米

本次使用的自慰杯:加大型深喉嚨杯

使用後感想:

插入時,讓人感到涼爽(因為冬季,自然),很舒服的。那麼,對某些人來說也許會覺得冷吧。

如果您想要溫暖,那可以選擇購買其它產品,一起用就可以了吧!

插入口對我的陰莖來說,不是太也不是太小,剛好合適。

進入插入口,往裡面插時,滑滑的感覺。進入正中間後,變得狹窄起來,緊箍的感覺越來約強,快感也越來越強了。

只是對我來說,再緊一點也很好。

這種在插入中途逐漸變窄的結構,想法真是太絕了。

以前使用過TENGA的幾種產品,但這次體驗讓我感覺到這才是最適合我的。

只是,我總是想,內部小突起,皺褶所給的刺激不是那麼的強烈。

如果能把內部的突起物弄大一點,給小弟弟帶來硬梆梆的感觸,那就更好了。

也許能產生干青魚子和成千上萬蚯蚓的性器的感覺。所以如果加以改進還作為別的產品出售的話應該不錯吧。

還有減少內部的潤滑劑,靠已經潛入內部小突起中的小弟弟的壓迫,讓潤滑劑逐漸放出,那麼粘濕的感覺也會逐漸增強吧!實際的女性也是逐漸變濕的啊!

注:數(かず)の子(こ)(干青魚子)天井都是很好的女性器(名器)的比喻。干青魚子表面是不光滑的,摩擦時陰莖感覺非常非常舒服。

一邊看著A片打到高潮是最爽的
暱稱:直樹

陰莖大小:長度約15厘米/直徑3.3厘米

本次使用的自慰杯:加大型柔情杯

使用後感想

首先,一看產品,它的尺寸,扣人心弦真讓人吃驚^ ^ ;

這麼一個大傢伙,我的小弟弟行嗎? 雖然我都這樣想了,但實際上我的擔心是多餘的^ ^

插入的感覺真讓人感受到那是真的。

通常的TENGA的話,沒有經驗的纖弱的小弟弟會有一點異物感和有少許疼痛,但加大型TENGA卻沒有這樣不舒服的感覺。真實太厲害了。^ ^

噗哧地插入,那種舒服感簡直天下第一。

緊箍感與通常的TENGA比起來可能有點不足,但這種真實的插入感,內部的感覺,一句話說來,真是太絕了!

還有TENGA自己的尺寸也比較大,感覺操作起來很容易的。

一邊看著A片打到高潮是最爽的。

本來,有些早洩,啊,說的過程中,已經洩了^ ^ ;

這種吸引力與粘滑的感覺,只幾個回合,我就射了...
暱稱:變態

陰莖大小:長度約13厘米/直徑4.2厘米

本次使用的自慰杯:加大型深喉嚨杯

使用後感想:

首先,感覺最強烈的是潤滑劑很多,那種粘滑的感覺簡直不可阻擋。

相比通常的產品,插入的部分通過這樣做,顯然從大小上說更容易插入了。(通常的話,插入感覺有點太緊,有點困難。)

插入時,那種剛好合適的感覺(尤其是到中間的時候)真是太爽了,還有如果按下最上方的空氣孔,想拔都拔不出來,這種吸引力。

呵呵...只幾個回合,我就射了。想想真有點浪費(笑)。

吸允感黏黏地纏繞著,好像要把小弟弟捲進去一樣...
暱稱:SAK

陰莖大小:長度約11厘米/直徑3.5厘米

本次使用的自慰杯:加大型深喉嚨杯

使用後感想:

剛剛到手的時候,感覺尺寸怎地比我預想的要大。

好像不太適合我們青年人啊。

不過,插入!嘿,進入的感覺真是很新鮮。深入後,到了頸部,感覺剛好碰到龜頭。吸允感黏黏地纏繞著,好像要把小弟弟捲進去一樣。 真是結合的天衣無縫,讓人受不了

上下摩擦的同時,再轉動,將我帶入了至今沒有體會過的快樂之中。

這種無上的逼真感真是讓我感動。

其實沒有時間考慮那麼多,在自慰杯中真實地射了(註:指沒有戴套), 感覺最爽的時候毫無顧忌地噴發出來了

雖然我還不能體驗深入底部的感覺,有點悲哀,但這真是一個非常令人滿意的極品。

緊箍感讓人印象最為深刻
暱稱:納什

陰莖大小:長度約11.5厘米/直徑保密

本次使用的自慰杯:加大型深喉嚨杯

使用後感想:

第一,被它的尺寸征服了。比我一直用的自慰杯簡直大了數倍。「真不愧是美國尺寸」,恐怖(笑)

至於重要的使用感覺,則更令人吃驚了。「真不僅僅是大」,緊握感很強。甚至連體會使用感的精力都沒有。太棒了。

真是太爽了,我的小弟弟連(小弟弟11.5cm,淘氣鬼)三分鐘都沒有撐到,就洩了。

真是太舒服了,但如果只是自己舒服,就太失禮了。休息了一會兒,開始了第二次戰鬥

雄赳赳,氣昂昂地回到U.S.深喉喉嚨杯,怎麼扭擺玩弄都好。

緊箍感讓人印象最為深刻,還是不到一會兒,我就洩了。

TENGA系列的進化,真是很厲害。

那種感覺,太真實了
暱稱:匆忙的吉川

陰莖大小:保密

本次使用的自慰杯:加大型深喉嚨杯、TENGA加溫器

使用後感想:

今天,加大型TENGA拿到了!順便說說,剛剛拿到產品是我的媽媽給我的,媽媽拿著紙袋包裹遮掩起來的產品,「那個哥哥寄來了東西」。

從媽媽手裡拿到,真有點不好意思。也不,在酸甜的感覺中,但總算到了。太好了,非常高興,沉浸在那種忐忑不安的感覺中。一拿到,我就急忙跑到我的房間。

今天碰巧是休息日,大白天我就和它面對面了。

首先,打開包裝紙,真讓人感到震驚。真不愧是加大型TENGA。

我完全被它的大所折服了。 一般大小就可以給我帶來十二分滿意的TENGA。

這個產品更讓我充滿了緊張和興奮。

最後,終於穿上了,但。對不起!向它打個招呼的時候,用我已經有的加溫器將它加溫,趕快給了早已「昂首挺胸」的小弟弟進去試試。

屋子裡響起那種聲音,不知不覺,感覺這是真的一樣。進入後,那種感覺,太真實了,讓人產生錯覺。

我總是習慣盤腿坐著享受自慰,但一會兒腰部就不聽我的控制了,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了。

這已不再是一般的真實的穴!

對於好久沒有我真貨做愛的我而言,真是久違的感覺!這種久違的喜悅,久違的舒服,簡直讓我滿眼淚水。

彷彿TENGA(像一個美女)對自己說: 「您回來了」!真是像聽見了這種聲音一樣。

一邊玩弄著空氣孔,一邊欺負這那個地方。我的熱乎乎的東西...恐怕在TENGA中像描述放射線一樣射精了吧!

這個TENGA是比真貨更真貨,我確信了。

這麼一個好東西,最近一定還會見面吧。我這樣想。

TENGA謝謝您,今後也請您能讓我們享受夢想,感動與快樂!